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3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長(儲備主管) 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板橋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證照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公司治理課程推薦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中csr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報名

高雄sdgs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推薦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小雞媽媽要出差,它準備給小雞找一個保姆。 小雞媽媽先找了一個保姆,這個保姆是長壽者——烏龜,烏龜見了小雞,就狂奔過去,喊道:“小雞,我來了。”可是,小雞等了一小時四分鐘三十秒才等到烏龜來,小雞生氣了,大喊:“你走的這么慢,以后我可不想等你,我不要你這個保姆了,你走吧!”烏龜聽了,只好走了。 小雞媽媽又找了羊來當保姆,有一天,小雞和羊保姆來到商場買東西,小雞看到了它最喜歡的溜冰鞋,就拉著羊保姆說:“羊保姆,我喜歡這個溜冰鞋,你給我買一雙吧!”“這可不行。”羊保姆說。“哼!你竟敢得罪本少爺,我要開除你。”就這樣,羊保姆也被開除了。 小雞媽媽又找了牛保姆。牛保姆是個愛干凈的牛,它看到小雞很臟,就叫小雞去洗澡,可小雞不會洗澡,就對牛保姆說:“牛保姆,我不會洗澡,你能幫我洗嗎?”牛保姆說:“孩子呀,不是我不幫你洗,你已經這么大了,自己學著洗。”小雞一氣之下,把牛保姆開除了。 這次,小雞自己找了一個保姆,它就是狡猾的狼保姆,狼保姆迅速地跑到小雞身邊,小雞說:“你的速度比那只烏龜快多了。”“當然了!”狼保姆說。接著,狼保姆又是給小雞做家務,又給小雞洗澡,又給小雞買了很多東西…… 小雞媽媽回來了,可是小雞不見了,狼保姆也不見了。 >>>更多美文:隨感

表達愛意的文案 一、愛不在朝朝暮暮,如果你是水,就讓我做水中的一粒細沙,依著你的柔情,讓清亮流轉我的一生。 二、我很喜歡和你對視的那一瞬間,這種感覺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而當你轉移視線的那一瞬間,就好像世界遺棄了我一樣。 三、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愛上你,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四、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五、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六、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七、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舒心的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八、想送你一個春天給你,在半睡半醒的冬天清晨給你暖意。 九、你的笑特別溫暖,具有感染力,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太陽。 十、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話的句首里。 十一、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和每天的你。 十二、我愛喝礦泉水,奇怪的是每次去超市買水,在飲料冰柜選半天猶豫不決還是會拿一瓶礦泉水,就好像是外面遇到的人再多,繞了一個山路十八彎,心底還是你。 十三、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十四、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說:“有我在!” 十五、風輕云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么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十六、我不是可以陪你笑一輩子的人,但絕對是可以在你哭的時候陪你的人! 十七、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我不愿成為那風景,也不會成為那人,我只愿成為,支撐起你的那座橋。 十八、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十九、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云,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二十、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適合表達愛意發圈的浪漫文案 一、我愿寵你,想著你,溫馨如初。今夜,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今生,許你一世的相思,不變! 二、人都不完美,一輩子又那么長,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就要允許犯錯,也要學會適當原諒,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 三、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只要不騙她,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五、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六、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再多疑惑和誤解,都沒關系,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吵完認真的擁抱,一起去吃早餐。 七、想為你采一段彩虹,裝點你的美麗,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會對你更加憐惜。 八、愛情的神奇就在于,比起相信自己,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 九、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他們永不相見。 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十一、為情所困,為子而惑。本該仗劍走天涯,難違本心癡牽掛。人世抉擇難難難,本心不違念念念。幾多春秋散散散,故留心事盼盼盼。 十二、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十三、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十四、從前,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而且永遠看不夠。 十五、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六、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七、環游遍了整個星系,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十八、看到有關你的一切,小聲嘀咕一句,這是我的。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四、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他對你不上心,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我渴望你成長,但又怕你受傷!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這樣的你,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 七、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你相信嗎?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你相信嗎?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我會相信。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我會相信。因為,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因為,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然后被你唾棄。因為你,我真的,好愛你。 九、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十二、所有事,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越往后,就越偏離。 十三、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會選擇怎么過?早知相逢不易,當初就應倍加珍惜;早知青春易逝,當初就該拼盡全力…可惜人生沒有如果,剩下的時光,必須珍惜。已經過去的,別回頭;將來未來的,別將就。今天起,告別懶散的自己,用心過好每一天,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 十四、珍惜這個詞,透著幾許滄桑,必然有所失,方才曉得去珍惜,對于失去的,已經失去,不必遺憾,但可留作一種回憶,時而嚼一嚼,那也是美味無窮。對于還未失去的,就該學會珍惜了,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擁有是一種驕傲,珍惜是一種福氣。 十五、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 十六、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最牛表達愛意文案 一、對你的喜歡,從來都不會改變。 二、你是不是每天都熬夜,不然怎么我每個夢里都是你。 三、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四、是我貪得無厭,想要你的全部。 五、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六、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 七、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八、在我眼里,你永遠比別人溫柔一點兒,美麗一點兒,善良一點兒,純樸一點兒。520我愛你,我要讓你開心一點兒,甜蜜一點兒,幸福一點兒! 九、人的生命如此短暫,我不奢求長命百歲,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我知道遲早會白發,遲早會衰老,但幸福的是,一路有你陪伴,就不會孤單。 十、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是如此,那我愿意用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的時間,再次換來與你相遇、相知、相愛。 十一、我可以親口對你說晚安嗎先親口再說。 十二、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十三、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十四、浪漫,輕搖著夢境;嬌媚,誘惑著心靈;點亮心中的百合明燈,生命從此安謐溫情;啟明星就是你,伴我深情到天明。是你,值得我珍愛一生!愛為你存在! 十五、給疼你加個期限是:一生;給守你加個期限是:一世;給戀你加個期限是:一輩子;給愛你加個期限是:一萬年。520我愛你,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愿你笑口常開,幸福相伴。 十六、天越來越冷,風越來越大,手越來越冰!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我有一顆火熱的心!一顆愛你的心!親愛的,愿我的愛能在冷冷寒冬給你帶來溫暖和快樂! 十七、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十八、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一、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二、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三、擠不進去的世界,就不要擠了,礙了別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四、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在不在都無所謂了。 五、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六、最難過的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手發抖連淚都得忍著。 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八、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 九、每天睡前玩手機到半夜,是因為我沒有可以擁抱、聊天的人,所以才要玩手機玩到天荒地老,玩到一放下手機就瞬間睡著,才能沒功夫想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 十、其實大家都一樣,都曾有過無數無助與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哪怕只是陌生人的一句關懷,都能讓你溫暖好久。 十一、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十二、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十三、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十四、我以為,一個人更容易入睡;我以為,開著燈的夜晚不黑;我以為,冬天的冷,能凍住眼淚。只可惜,一切只是我以為。 十五、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里卻怎么也睡不著。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里享受孤獨,習慣在夜里獨自哀傷。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十六、有那么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無話可說。就像是平時,見到陌生人,硬生生打完招呼就卡在那里,不會找話題不會聊天,甚至自己一個人開始發呆,不知道說什么。 十七、讀書的時候,總想著離家越遠越好,覺得那才是獨立。工作多年之后,卻恨不得每個周末都回家,因為除了家,似乎哪里都沒有踏實落腳的感覺。 十八、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最新傷感句子心情短語 一、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二、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三、總有一個人,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四、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五、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六、我只是個普通人,渴了會喝水困了會想睡,痛了大概也會放手吧。 七、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八、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聲無息。 九、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里,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 十、回憶很美亦很傷,回憶,只不過是回不到曾經的記憶。 十一、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后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后不過只是故事。 十二、我總不能耗盡一生,換一句你的有可能。 十三、都說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可是當我們重逢時,我們還是我們嗎? 十四、我們似乎都忘了那段感情,我忘得刻意,你忘得隨意。 十五、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十六、遠了怕生,近了怕煩,少了怕淡,多了怕纏,你看啊,感情多難。 十七、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八、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擁有永恒的距離。 讓人流淚的傷感句子 一、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二、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余生不用你指教了,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三、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四、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五、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六、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七、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 八、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九、喜歡一個人之后,將他吞進肚子里的想法經常有的。有種吞噬行為,不叫占有,叫作太喜歡。害怕喜歡的人以后不屬于自己,所以未雨綢繆,直接吞進肚子里好了。 十、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十一、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 十二、后來,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溫飽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分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十三、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十四、被人告白覺得都是玩笑,被人喜愛覺得愛不持久,跟剛認識的朋友多說幾句話怕別人嫌我煩,跟喜歡的人面前覺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時喜歡亂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嚴謹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該孤獨。 十五、曾經一個朋友給我講過一個故事,一棵樹愛上了馬路對面的另一個棵樹,我問她然后呢,她說然后就沒有然后了。很久以后我才懂,不可能的事,開始就是結束。 十六、沒有人會真正感同身受你的痛楚,也沒有人會真正在意你一路走來所遇過的坎與負過的傷,所以別再為了尋求安慰而四處同人訴說你的苦,因為旁人只看結果,也只關心結果,成長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無援的過程,你必須得學會獨當一面。 十七、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傷害眼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喜歡我還是喜歡你。 十八、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覺?終于能睡個好覺,終于不用整天盯著手機,終于不用天天逛他空間,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個讓我撕心裂肺的的人。他仍是我的軟肋,卻再也不是我的盔甲,就想梗在喉嚨里的魚刺終于被咽下去了,可喉嚨還是會痛,后來你終于錯過了我。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EER11VCE5CEVC

 


2023新竹企業永續發展esg研習課程 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企業管理課程報名 企業永續投資ESG在餐台北csr實體講座費用 台南csr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費用 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準則(SASB)、整合型報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6c5x 的頭像
    e68g6c5x

    台南ESG社會責任課程推薦

    e68g6c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